我超勇的好不好

请喊我赞德的榜一大哥,别怕,我不写刀。

教资必过,一次上岸,旗开得胜(拿资本家们的10年寿命换我教资必过)

  浅浅翻一下寻光赞德背景的凹凸文……嗯,不知道有没有人搞过这个(思考)算了不重要,反正我自己看了好久。

  图如p1:

  ①的凹凸文翻成英文字母是angel X,也就是天使X。

  ②是英文单词betrayer 意思是叛徒,背叛者。

  ③前面的单词应该是heavy,也可能是heady,不过凹凸文的d下边应该是有个小裂口,我个人倾向于heavy。后面一半被遮住了看不见,但是可以看出首字母是r,结尾倒数第三个字母是i。

  ④in knight,直译就是在骑士(团)没什么好说的。

  ⑤responsibility,责任,前面五个字母的单词看不全,我个人认为是heavy,两个结合起来就是沉重的责任……

  把能看出来的单词整合一下,应该是天使X,圣殿骑士团的叛徒,有着沉重的责任。

  凹凸每个角色的背景图上的凹凸文,应该都是在描述这个人身上的特质,赞德的就是一排排大刀片……我能说我就爱看这种细节上的刀吗?七创社,会搞多搞点!

  ——

  我个人认为③和⑤是同一段单词,但也不能排除别的可能性。毕竟heavy也可能是heady,只是根据其他相同字符进行参考对方在其他图片的表现形式,但也不一定一致,我个人也不是专业搞这种的。

  关于赞德背景图片上的元素,我其实并不是很能分辨的出来……眼熟倒是很眼熟的。比如天使X上边那个黑色的标,看着就很有点像智慧神使那个图标,也像赞德之前用的那个耳机,甚至赞德武器上也有近似的图案(如果进行补全也许会很像?)

  然后在knight旁边还有个图标◇的那个……我不太熟,有没有知道的人?

  图还有一个很大的“乙”型图案,这个应该是游戏里赞德进行攻击时会出现的特效(?)应该没什么重要的点。

  背景的大四芒星(十字星)在很多角色的背景上都有,比如雷狮海盗团全员 格瑞 嘉德罗斯 丹尼尔 神近耀 紫堂陆……顺带一提安迷修和金 凯莉等其他人背景都是没有这个的,我就不一一举例了。

  这个可能是一种特殊标识,我但分不清楚这些持有者之间的共性。

  不过十字星被遮挡的人(就我有的角色来说)是丹尼尔 赞德 格瑞 神近耀,雷德也有一点遮挡,但不明显(不确定能不能算进去)

  重复一下我并不具备分析角色共性的能力所以我不知道这几个人之间到底哪里不一样,甚至也可能是我想太多。

  ……好了就这样,我只查了凹凸文,别的都不知道(摊手)

评论(2)

热度(116)

  1.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