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勇的好不好

请喊我赞德的榜一大哥,别怕,我不写刀。

教资必过,一次上岸,旗开得胜(拿资本家们的10年寿命换我教资必过)

凹凸新游《骑士与天使》你们玩过了吗(2)

  惯例阅前提示:cp安赞,安赞,安赞(敲黑板)强调这个是因为本章含有大量我个人对安赞cp的理解和猜测,可能有cp向的各种过激发言,所以先给你们预警一下。

  本章6q字,内容繁杂,废话较多,不能接受就不要勉强看了……

  有问题或者发现bug之类的都可以在评论区发出来,我会看的。

  以上如果OK,就↓

  ——

  65L 你们骑士团包教复活术吗V

  这个内容确实蛮复杂的,也的确要从赞德叛逃的起因开始分析。

  我不好说,毕竟我是做游戏攻略的,不是干剧情分析的。ps你们力子姐也不是,她只会张口赞德闭口赞德。

  所以 @吃显微镜长大的 @破剧情谁爱分析谁分析V 来活了两位。

  

  66L 破剧情谁爱分析谁分析V

  艾特我做啥?

  

  67L 吃显微镜长大的

  来了来了,我先爬个楼!

  

  68L 玩游戏就是在折磨自己[楼主]

  嘶,怎么大佬全来这帖子了?我寻思着我也没聊什么重点话题吗?

  

  69L 在努力了V

  也不算吧,凹凸游戏越做越烂,所以现在还在坑里的都是老熟人了,有啥感兴趣的事情我们之间一传就都知道了。

  而我的专业建议是:给七创一脚。

  

  70L 崩不住了

  力子姐还是一如既往地喜欢踹七创社(喜

  

  71L 吃显微镜长大的

  我我我我我我爬完楼了!

  骑士团内幕的话,你们还记得主线章节赞德和安迷修的对手戏不?就是阿赞各种出言不逊刺激安迷修逼出诅咒那里,安迷修有说“你明明宁可背叛骑士团也要手刃堕落的骑士团长。”

  小声叭叭一下:安迷修对赞德的滤镜真的很厚啊!我想不明白阿赞骗他倒卖师傅的鲱鱼罐头、天天和菲利斯拌嘴,还在对战训练掏猫薄荷,他是怎么看出阿赞嫉恶如仇的???就算是力子都说不出这种话吧!

  啊跑题了,安迷修话里有提到“堕落的骑士团长”还有为了活下去而掠夺其他人的元力核心的“黑骑士”,这里其实就很能看出骑士团内部问题很大。

  可能,我是说可能啊,这些非本土的魔兽有没有可能是被骑士团那些黑骑士饲养了,因为饲养关押它们的人死了,于是这些玩意全跑出来了?

  

  72L 全世界最好的骑士团

  嫉恶如仇这个,额,可能是回忆滤镜的美化作用,吧。

  

  73L P天使的翅膀

  啧啧楼上你说的话你自己都不信。

  反正我就这么理解了:要么安迷修真的很懂赞德,要么安迷修对赞德滤镜极厚,但不管怎么想,都能得出同一个结论。

  安迷修,你是真的很爱你师兄(。

  

  74L 眼熟dd

  笑死,别太爱了安迷修。

  

  75L 破剧情谁爱分析谁分析V

  啧,先别管安迷修爱不爱赞德了,你们不是要扯剧情分析吗?

  一个个磨磨唧唧的。

  非本土的魔兽肯定和那些个脑子有缺的黑骑士啊骑士团长的有关,而骑士身上的诅咒就目前来看是与黑暗力量大概率同源,那些强得离谱的魔兽多半是和黑暗力量有关系,因为被侵蚀所以变得特别强,很难对付。

  赞德线视角说是骑士团长没死,甚至还能搞出骑士团内乱,一直等到安迷修继承了菲利斯位置的时候,骑士都死没了。

  安迷修线倒是含糊其辞,bb了半天说白了就是突然内乱安迷修本人什么都不知道,师傅瞒着他师兄瞒着他,他只能被动接受发生的一切。

  无语,这剧情真没啥好说的,七创就是个三天两头乱吃书,走支线走的不清不楚的奇葩。

  

  76L 十字路口

  析哥,好骂!请多骂点!

  

  77L 小鹿安安

  不是很懂一点当代网友的xp(困惑

  

  78L 孔雀赞开屏

  不是很懂你们到底是怎么想到的称呼(欲言又止)

  已经是一个比一个怪了吧,攻略组大佬不配拥有一个和力子、析哥相称的称呼吗?

  

  79L 你们骑士团包教复活术吗V

  ?6,取外号请别带上我谢谢,这种福分让他们享受就好。

  

  80L 我不会分析

  大佬们日常互相伤害(1/1)

  不愧是你们。

  

  81L 我被伤到了

  感谢显微镜姐妹和析哥的分析!赞德关卡难度真的太恐怖了,力子姐的高端操作我学不来,如果有挖地道埋陷阱的选项我已经要把骑士圣殿周边的地给刨空了救。

  

  82L崩不住了

  看得出来是真的备受折磨了,往好处想,力子姐也卡了十几天这关不是?那阵子看她直播间都是在各种查资料研究走位记魔兽特征技能卡先手率的。

  

  83L 在努力了V

  不,请不要提醒我,我卡了这该死的关卡多少天的事实。

  

  84L 你们骑士团包教复活术吗V

  其实你只要放弃单打赞德线,就能轻松过关了。所以你卡到发疯只能所纯属活该。

  

  85L 吃显微镜长大的

  力子是个努力的例子,她是个不会轻易妥协的栗子。

  嘿嘿w就拿之前提到的剧情来说好了!当时不是好多人都觉得阿赞左手有旧伤导致赞只能单手拿重剑吗?我那会儿刚入坑也被这种说法给骗了,毕竟重剑单手使唤在安迷修的存在对比下就显得很特殊啊——

  但说实话,明明大赛里有那么多人都是右撇子单手使武器来着,阿赞右撇子呼啦剑也没啥问题不是吗!

  这样一想当初被骗的我真的很憨呜呜呜——

  然后力子跑去逐帧解析了游戏里赞德的战斗画面,她认为赞德左手没事,拒绝所有拿赞德左手说事的泥塑人和赞嬷。

  并且她还真翻出来了:

  [赞德普通攻击动作.gif][赞德特殊技攻击动作.gif][游戏某段赞德战斗动画.gif]

  

  86L 我原石呢

  普攻和特殊技都用左手还要右手悄悄辅助一下,大招由右手单手直接拖着重剑还能来个下落攻击。

  单手挥重剑,你赞力气是真的大。

  

  87L 前裁决试图辞职

  旅行者,骑士与天使好玩吗[盯]

  

  88L 眼熟dd

  见习天使,骑士团支线好看吗[盯]

  

  89L全通大佬号给我摸摸

  打住!赞德把重剑换手使用的动作真的好顺畅啊,不过确实能明显感觉到左手用的没右手好23333暗戳戳换手用也太可爱了。

  

  90L全世界最好的骑士团

  主线他和安迷修打的时候一开始是用右手的,后面诅咒逼出来之后他剑换成左手用了一会儿,明显单右手和安打还有点势均力敌,但左手就力不从心了hhh

  话说他在游戏里用左手真的不是在演我们吗?

  

  91L你们骑士团包教复活术吗V

  让他演!!!

  咳,不是……看得出赞德是真的很喜欢耍帅了,但我说句实话,菲利斯应该挺注重师兄弟训练的,如果不注重安迷修又怎么会做到双手都融会贯通呢?赞德我觉得他同样是双手也都行,不过右手比左手好使,左手不是惯用手。应该是会使,还行,但不咋用(毕竟他还会偷懒)

  再加上赞德他本身力气足够大,所以挥重剑其实也没有必要一定得双手使(而且这样真的很帅好不好,单手舞重剑超酷的好不好

  记得菲利斯给师兄弟武器的时候有说赞德想要重一点的剑,而安迷修则是双手都能达到惯用手的程度比起单剑更适合双剑。

  因此不能代表安迷修力气就比赞德小(他俩对打的时候给我的感觉是相当的,也别说什么赞德用单手,安迷修用的双手。难道还要我给你们解释重剑+下落攻击pk双手持剑格挡的事吗???而且这里赞德还是用了双手加大了力度的:)

  安迷修能挡下来一方面是本身就有力量,另一方面他的技巧也很好。

  我的意思是外边那些泥塑安和安嬷的可以闭嘴了,安迷修他力气真的不差,没必要为了0而0。

  尊重一下角色本身吧,安迷修他就是1,他真的可以,他特别可以,他甚至可以黑化病娇有执念,懂不懂病娇黑化1的含金量啊!

  还有说赞德左手就是不行(甚至受伤的

  你们谁还记得官方资料说赞德是因为某些招数的缘故,暂且为单手使剑。

  划重点:某些招数的缘故,暂且为单手。

  没有说左右手,也没说旧伤,原著各个图片剧情赞德也都有用过左手。所以我说旧伤论还是洗洗睡吧,赞德他手就是没问题!你要私设可以,把私设当官设还到处传是想做什么啊!非得把人钉死在柔弱不能自理,脆弱而不自知的臆想上吗?

  你不能因为想让他受就各种想办法放大他的弱势,这年头双强贴贴是不配了吗?有一说一,赞德他娇气傲娇的属性难道还少吗?

  综上,我xp是双强,磕稳安赞,别问,问就是泥塑安的和安嬷太可怕了。

  

  92L 崩不住了

  23333感受到攻略组大佬被ooc同人支配的恐惧了。

  

  93L P天使的翅膀

  好深的怨气啊,笑死了。

  

  94L 我不会分析

  攻略组大佬:望周知,安迷修力气不差,人不娇弱,不要乱泥。赞德左手没事,别天天脑补他左手怎么怎么样,他就是没事儿,他整个人活蹦乱跳的很,他是美强惨但他不需要你们瞎jb给他编的惨。

  

  95L 在努力了V

  昂,所以我说官方是安赞头子没问题吧?

  安迷修他真的很有病娇黑化的天赋,他对赞德的执念,或者说赞德对他的影响远比我们想象的还要夸张。

  主线安迷修和赞德打斗那会儿,你会发现赞德相当轻易地就调动了安迷修的情绪,他俩都不用说几句话,一见面效果就拉满了,安迷修在赞德面前都快成炮仗了都。

  反观《骑士与天使》篇里边,安迷修打的那个隐藏副本的终极boss尼斯领主他没演赞德,演的菲利斯,我说句实话,安迷修对它的情绪完全没碰到赞德时来得强烈,顶了天是看着师傅样子下不去手以及反驳尼斯领主各种动摇他决心的话。

  “假货就是假货,冒用先师菲利斯样貌的卑劣恶徒。”

  “早都让你不要学我师傅了,根本,一点也不像。”这两句是游戏动画的原话。

  游戏里安迷修是根本没迟疑,也根本没受尼斯领主的影响,这足以证明他的内心是足够坚定,心性足够强大;但是这样的安迷修对待赞德总是忍不住推翻自己对他的判断。简单来说就是从他看见X天使的那一刻,他所看到的就是这一面的赞德,而不是过去的赞德,就单从这点来说我个人很欣赏他。

  但凡尼斯领主在安迷修面前顶着的是赞德的形象都不至于:安迷修对赞德的态度实在太微妙了啊,他一面觉得赞德一点没变,另一面又觉得赞德变成了他陌生的样子,他对赞德完全没有对菲利斯师傅那样坚定。

  尼斯领主作为一个莫得情商的副本boss,被安迷修干掉真的不冤。

  

  96L 还不如烂地里

  这就是你在直播间喊“安迷修,我老婆就交给你了!”的理由?

  

  97L 孔雀赞开屏

  楼上,人艰不拆啊,力子姐明明是在很认真地分析。

  

  98L 回复TD退订

  别以为我不知道好多大佬都是因为力子姐磕安赞才跟着一起磕的,想问问力子姐到底是怎么磕上的cp,你不是赞德单推吗?

  

  99L 在努力了V

  角色单推不影响我磕cp吧(目移

  我磕cp主要还是因为游戏的关系······你们知道我游戏主要是用赞德的吧,然后,咳,游戏里面不是有几关固定有安迷修作为队友嘛,安迷修被动技能有一项是会优先保护生命比例最低的角色。而众所周知,赞德是个奶不动的残血高爆发角色,只要有赞德在场,生命比例最低的就只会是他。

  总之,我卡关的时候被安迷修保护格挡掉伤害好几次,玩游戏的心态逐渐变化(目移

  我也不想的,可是安迷修保护赞德的样子真的很上头,我直接就是一个磕。

  

  100L 我不会分析

  《骑士与天使》篇官方玩得更大(烟

  师兄弟是有组合技的你们该不会不知道吧,他俩还有隐藏的针对彼此存在的buff。

  安迷修是如果队伍有赞德,则安迷修的生命防御攻击各提升20%。赞德则是队伍存在安迷修时,赞德的免伤率格挡率暴击率提升20%。

  可以说是非常强势的双向奔赴流buff了,而这就是安迷修线前期好打的真正缘故(。

  因为他开局就吃了赞德给他带来的buff福利,而赞德线得把剧情达到特别后面才能解锁和安迷修组队,才能体验安迷修在场时给赞德提供的buff加成。

  ps他俩的增益buff就叫[骑士与天使]

  然后组合技是少年安和少年赞有一个,大赛安和天使赞同样有一个。少年时期当然只有安迷修线可以触发,同理成年后的安赞的组合技也只有在赞德线可以。

  组合技我不做描述,你们自己打。

  少年安赞的组合技“双向守护”触发条件是当安迷修血量不低于80%,赞德(队友)生命值低于25%时,安迷修替赞德格挡伤害5次,且安迷修(主控角色)大招充能完毕。

  成年安赞的组合技“莫比乌斯”触发条件是在安迷修(队友)替赞德格挡3次伤害前提下,安迷修和赞德同时发动特殊技针对同一目标,并且赞德(主控角色)大招充能完毕。

  

  101L安赞颂

  嘶,这个组合技名称,你说他俩没一腿我是完全不相信的。

  

  102L 小鹿安安

  官方下场把粮往我嘴里塞了属于是。

  

  103L 玩游戏是在折磨自己[楼主]

  靠这个组合技触发难度是认真的吗???条件也太苛刻了吧!

  

  104L 崩不住了

  这组合技能是生怕我们发现是吗?赞德血量低于25%前提安迷修血量得有80%以上,赞德血超后你以为这血线可以瞎调吗?这怎么控得住啊!格挡就不说了,这完全就是凭运气······

  105L 眼熟dd

  有一说一,七创不干人事这点不是公认的吗?想想其他篇目相当惨烈的剧情现状。

  

  106L 十字路口

  不要在这种事情上比烂啊!!!

  

  107L你们骑士团包教复活术吗V

  啊这。。。其实吧,组合技要触发如果能找到方法并不困难来着。

  “双向守护”最好的刷点是在[外派任务]这一关,这一关是菲利斯给赞德和安迷修的历练关卡,所以不用担心会不会出现血量还没咋动怪就已经被赞德和菲利斯处理掉的情况,而赞德会优先保护安迷修的安全,只要你不太离谱都能卡到师兄和小安的血线。然后格挡本身就是这一关的三星通关条件之一,这一关安迷修使用格挡的概率会上调。

  除非你非的人神共愤,不然真不至于刷不出来这个组合技。

  “莫比乌斯”条件更宽裕些,唯一的难题只有安迷修的三次格挡,而这个可以在[并肩作战]关卡里面刷到,这一关的队友安迷修是必定能触发格挡的。

  不过[并肩作战]这关蛮后边的,所以大多数人没能刷出这个组合技也正常。

  

  108L 前裁决试图辞职

  感恩攻略组大佬,祝大佬长命百岁,延年益寿,寿比南山,福如东海!

  

  109L 欲言又止

  楼上你真的是在感谢吗······

  攻略组大佬都给你念差辈了,简直一瞬间老了十岁。

  

  110L 我看乐子

  攻略组大佬:谢邀,人还年轻不需要祝寿。

  

  111L 沙发

  笑得想死,你们这群老6

  

  112L 我被伤到了

  我刷出来了家人们,这个组合技太特么甜了!!!

  [少年安赞组合技截图.jpg]

  安迷修持剑挡在受重伤的赞德面前为赞德抵挡住魔兽的攻击:我······不可能永远都躲在师傅师兄的身后!

  赞德一愣,脸上闪过一丝错愕但又很快化作微笑:咳、我应该还没有落魄到需要小师弟的保护才行吧?

  (赞德先手挥刀击退魔兽打断了魔兽技能为安迷修创设足够的攻击环境,安迷修随后跟上)

  赞德:就是现在——安迷修!

  安迷修:是!师兄!

  (二人一齐发动攻击,默契十足的配合着对方的攻击节奏成功击破了敌方)

  赞德:配合得很不错嘛,小安,有你师兄我当年的风范。

  安迷修:谢谢师兄的夸奖。

  

  113L P天使的翅膀

  ?我去,楼上你什么效率,有够快的。

  

  114L 小鹿安安

  师兄弟联手攻击!我上头了去凹本了你们谁也别拦我!

  

  115L 孔雀赞开屏

  谁要拦你啊(恼)我们自己也是要刷的好不好。

  

  116L 吃显微镜长大的

  好耶!我也刷到了亲们!咔咔咔地带着截图来耀武扬威了!

  [大赛安迷修与X天使赞德的组合技.jpg]

  赞德持剑飞在空中朝安迷修眨眼:喂,安迷修,你知道该怎么做,对吧。

  安迷修仰头斜眼看着他:······

  赞德摆摆手:啧,怎么会有人长大了之后油盐不进啊。

  安迷修:······知道了。

  (安迷修使出冰火剑酿造出了巨大声势,赞德的瞬影幻剑借此遮掩直袭敌人后路)

  赞德:哼,不要小看天使的实力啊——瞬影·十字斩!

  (莹绿色的元力覆盖了整个世界,而原本站在地上安迷修高高跃起,手中的双剑因充盈着元力而亮的惊人,安迷修双剑相交)

  安迷修:冰火剑·冷热流!

  (赞德的身影在红蓝交杂的元力间一晃而过,瞬身再次出现在敌人身后发出了最后一击)

  赞德:干得不错,安迷修。

  安迷修:······

  赞德:呃,小安?

  安迷修:没什么,赞德(咬牙切齿)。

  

  117L 十字路口

  感觉赞德线的组合技动画长了好多啊,而且比起组合技更像是单纯打配合了。

  但他们师兄弟之间还是有默契在身上的。

  

  118L 还不如烂地里

  毕竟他俩都习惯单打独斗了,以前那个其实也差不多是在打配合,毕竟师兄弟之间没真的和维德安特他们一样努力研究过,一开始是安迷修不具备条件,后来赞德因为骑士团的事而叛徒离开,他们哪有一起搞组合技的机会啊!

  

  119L 十字路口

  楼上的你又tm刀我!救护车在哪!救一下啊!

  

  120L 破剧情谁爱分析谁分析V

  精神病院一位,请。

  

  121L 孔雀赞开屏

  为什么是精神病院啊,笑死。

  

  122L安赞颂

  “双向守护”和“莫比乌斯”两人相处的对话对比也太强烈了点。

  小安也太听话了,而大安却在因为称呼生闷气(噗

  安迷修:生气,但是好哄。

  赞德:嗯······这小子都长这么大了怎么还是一如既往地好哄。

  你就宠他吧安迷修,一副不情不愿但还是乖乖配合的样子实在太好笑了。

  而且他们两个人的招数其实都有一定的相似度来着,攻击节奏太相似其实并没有那么好打配合,好消息是他俩大概都知道对方接下来的动作,坏消息是自己也有这么个习惯。

  主线章安迷修和赞德对打的时候他俩几乎是直接知道对方下一步的攻击甚至都不需要思考就可以提前做好防御,这打架打的是真离谱,如果不是赞德有自己的打算,不然我都怀疑他们不是在对打而是在调情。

  你别不信,他俩对打看起来打的那叫一个动作迅速刀刀利索,实际上都在放水hhh也可能是师兄弟之间的默契所致,一同封印了元力技主拼剑术。

  安迷修冰火剑冷热流的大招压根就没使出来,赞德那几个能大范围削地形的技能也没放出来,他俩远程近战都能打打,但是就是要硬拼剑术还要各种近身。

  不是很懂你们南桐.jpg

  

  123L 我原石呢

  不愧是你,安赞大姐头,观察太特么细了!你是不是把这一章反反复复细品了好久x

  

  124L 我不会分析

  事实证明他们两个都很熟悉彼此,即使已经好几年没见面这份熟悉也依然没有变过。两个人在自己各自的旅程上各有各的经历和成长,他们没变吗?他们变了吗?但是只要站在对方面前,他们所展现出来的永远会是对方最熟悉的那一面。

  分别许久,但默契仍在,两个人背道而驰,但最终依旧殊途同归。无怪乎他们的组合技会叫“莫比乌斯”,莫比乌斯环,本身就是一个圆啊,他们不管怎样,最后一定会在终点相逢。

  

  125L 安赞一生推

  楼上好会说!直接在帖子里磕生磕死了家人们。

  

  126L全世界最好的骑士团

  我永远会为师兄弟之间的感情而落泪,他们太真了。

  

  127L 安赞生一堆

  大佬都在磕安赞,官方下场暗戳戳撒糖,你有什么理由不磕安赞?通通给我入坑听见没,我先给安赞出99块份子钱。

  

  128L 在努力了V

  我出198,买他俩皮肤。

  

  129L 回复TD退订

  等等,啥,安赞出皮肤了???

  

  130L 你们骑士团包教复活术吗V

  新出的皮肤系列啊,你们难道不知道吗?不能吧不能吧?

  

  the tbc.

评论(7)

热度(11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