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勇的好不好

请喊我赞德的榜一大哥,别怕,我不写刀。

教资必过,一次上岸,旗开得胜(拿资本家们的10年寿命换我教资必过)

凹凸新游《骑士与天使》你们玩过了吗?(1)

  惯例阅前提示时间:cp安赞,这次是论坛体,设定参考了凹凸手游和寻光之旅,内容比较繁杂而且慢热。

  我后续会单开一章把这个论坛体背景的游戏设定都搬上去,方便大家阅读……呃,如果有看不太懂的地方可以评论说一下,我尽量补充进行解释,填充设定(?)

  以上如果OK,就↓

  

  ——

  #吐槽一下凹凸世界:骑士与天使篇##官方你又不做人系列#

  

  0L 玩游戏是在折磨自己[楼主]

  凹凸新出的系列游戏你们玩过了没?没玩过的现在可以出帖了,接下来的内容全是剧透。我现在就是想知道《骑士与天使篇》到底是哪个der做的鬼游戏?我TM真的服了啊!!!你要不要看看你在做什么东西七创社!

  

  1L 沙发

  看到有人槽这个我直接火速入帖。

  

  2L 眼熟dd

  已经在好几个帖子都看见楼上你了,就这么喜欢看乐子的吗?

  

  3L 他卖我不在乎

  其他游戏我不知道,但凹凸系列一直都挺出名的()之前海盗团篇的一句台词“他卖,我不在乎”不知道破防了多少角色厨。

  

  4L 别卖了你卖片呢

  求楼上你别提这个,太洗脑了。

  

  5L 主角团独自美丽

  别说海盗团篇了,金幻星篇谁玩谁知道,全员ooc,堪称无人生还。

  

  6L 十字路口

  我玩的红绿灯篇,本来一开始玩到后边心态崩了,但是一进论坛发现金幻星篇和海盗团篇的玩家比我还惨,心里瞬间平衡了很多。

  

  7L 我真服了

  楼上加一,和其他篇相比红绿灯篇是真的好了不少。

  

  8L 玩游戏是在折磨自己[楼主]

  害,那你们肯定都没玩《骑士与天使》篇快出去快出去,我怕我剧透被你们揍。

  《骑士与天使》主角是安迷修和赞德,相关角色还有维德、安特、呆毛姐弟等人。虽然除了安迷修都不是什么热门角色,但是全员脑子在线,剧情在线,没有一个人ooc。

  

  9L 他卖我不在乎

  ?我不信!怎么会有凹凸角色在个人单线专篇里没有ooc的?!

  

  10L 十字路口

  角色没ooc,剧情正常发展,那你跑出来发什么帖子啊(恼)

  

  11L 玩游戏是在折磨自己[楼主]

  就不能我是因为这一篇做太好,太刀了虐到来论坛骂七创的吗(指指点点)

  欢迎大家来玩骑士与天使篇,欣赏我的赞德老婆和我的安迷修老公的婚礼现场。

  

  12L 我真服了

  楼主你要不要看看你在说什么?

  

  13L 小鹿安安

  一夫一妻制算是被楼主玩明白了。

  

  14L P天使的翅膀

  楼主别搁这吊人胃口,有话快说有屁快放。

  

  15L玩游戏是在折磨自己[楼主]

  呃,不是,你也忒急了点,我也要码字的好吧。

  骑士与天使篇,和其他篇目单主角不同,是典型双主角线,玩家刚入游戏可以选择安迷修和赞德其中之一作为主控角色,赞德视角的时间线比安迷修要晚上一些。

  我个人建议两个视角都要玩,虽然存档点少,死了就是死了,但两边视角结合起来才是完整的时间线。

  抛除做的贼好的人设立绘和剧情cg,我就想知道这个篇目数值是谁做的!这个关卡难度是人能打的吗?我打了十几次没过!

  我快被赞德线的铁甲兽锤到自闭了!

  

  16L 回复TD退订

  凹凸主线我没看全,听说后期角色崩坏火葬场就没看,赞德是新出的角色吧?能不能来个人告诉我他和安迷修啥关系?

  

  17L 眼熟dd

  后期角色火葬场笑死我了,楼上的建议去某站补赞德出场的章节部分,新出的部分只有他出场的剧情是正常的。

  

  18L 我不会分析

  赞德目前公开的信息不多,而且一说就是剧透,强烈建议你自己先去补,如果你实在想知道也可以看看骑士与天使篇的实况。

  

  19L 你们骑士团包教复活术吗V

  骑士和天使篇的话,难度系数确实比其他篇目大些,毕竟师兄弟前期跟着菲利斯师傅一起清剿魔兽的时候都还没获得元力技呢,就是纯纯靠技术硬打。

  

  20L 小鹿安安

  捕捉楼上的攻略组大佬!话说大佬怎么突然改ID了?

  

  21L 你们骑士团包教复活术吗V

  别说了,我打到后面解锁了师兄弟元力技,他们两个的技能真的就离谱,技能效果如ID所示,很想给策划一拳。

  

  22L 玩游戏是在折磨自己[楼主]

  靠,他俩元力技是复活吗?是指前期没复活只能硬打,后期有复活随便造孽?

  

  23L P天使的翅膀

  楼主你想的太美了,怎么可能复活还可以随便打啊?

  

  24L 他卖我不在乎

  那策划得是个什么水准才能想出这种奇葩元力技?我记得其他角色都没这个能力吧?

  

  25L 在努力了V

  我的专业建议是给策划一脚,以及这不是师兄弟的元力技,赞德的元力武器是瞬影幻剑,安迷修的则是冰火双剑,相关的技能点都和剑有关。

  PS攻略组的大佬说的那个效果是师兄弟属性突破后的被动技。

  赞德每使出一次爆发技可以免疫一次致命伤害并且获得继承自身生命20%的强盾,安迷修则是每回合可以复活一次并回复自身70%的血量和继承自身防御50%的强盾。

  所以说他俩有复活术其实真没啥问题(菲利斯师傅,您到底教了他们什么啊?!

  但是有复活不代表关卡就好打了,他们剧情关卡的难度都呈断崖式增长,楼主卡的铁甲兽关就是赞德线离家出走后遇到的第一个极难关卡。

  不过这关其实可以走点歪门邪道通关:p看到那个红黑配色的漂亮小姐姐了吗?铁甲兽要放大招的时候你就控制赞德往她身后冲,效果极佳(PS注意避着点小姐姐身边的可爱小魔兽,小魔兽寄了小姐姐会暴走的)

  

  26L 沙发

  ?论逃课还得是你啊,力子姐。

  

  27L 孔雀赞开屏

  力子姐是个什么鬼称呼啊hhhh以及师兄弟复活术真的巨无比强而且离谱,怎么说呢?你们真不愧是师兄弟。

  

  28L 眼熟dd

  不懂就问圣殿骑士团还教复活术吗?我第一个报名加入!

  

  29L 还不如烂地里

  楼上别去,骑士团早团灭了就剩赞德安迷修还有个不知道算不算的雷蛰。

  

  30L 十字路口

  ?你刀我是吧?

  

  31L 我不会分析

  骑士团全员都是刀子成精,安迷修线[鲜花骑士杰德理]刀的我要死要活……

  

  32L 玩游戏是在折磨自己[楼主]

  感谢力子姐的攻略,感谢赤星的大招造成的流血伤害,我总算熬死了这个铁甲兽!不得不说赞德是真的很会说瞎话,轻轻松松就把赤星骗入队了……[截图赞德心音:我还以为要被识破了,没想到居然怎么好骗的吗?]有够屑的啊哥。

  

  33L 我真服了

  6,不愧是你,赞德。

  

  34L 全世界最好的骑士团

  赞德打铁甲兽这章目如果你已经打了安迷修线[师傅的教导],就能看到赞德的回忆彩蛋:师傅教他打比自己体型大的怪首当其冲攻击其眼睛,然后赞德吐槽说那也得我能打得到才行啊!

  笑得我满地乱爬。

  

  35L 玩游戏是在折磨自己[楼主]

  骑士与天使篇最离谱的地方就是双线并进了,你当然可以只打一条线路从头打到尾,但是你会错过很多彩蛋。

  我已经打完安线了,现在在咬牙切齿地补赞德线,赞德打完回头再通一次安线,把所有彩蛋剧情和特殊cg集齐。

  赞线比安线难好多啊,安线开头是刚入骑士团,虽然没元力,但是每次遇怪都有赞德和菲利斯帮衬。后面赞德叛逃后难度增加但也还好,直到菲利斯过世难度才真正上来。

  赞线一开头就是叛逃,根本不讲他叛逃原因和过程,直接就是逃亡线路,单枪匹马和一堆魔兽干架,虽然有元力但是这个点位的赞德还没解锁到后边的免死和强盾啊,资源本来就缺,他居然还有个治疗减35%的debuff,气死我了,连地图上的血包都得精打细算省着用。

  ……打得我人麻了。

  

  36L 眼熟dd

  完全可以理解楼主的崩溃……赞德属性被动治疗减35%的debuff实在太伤了,有免死和盾也不带这么造的啊。

  

  37L 在努力了V

  没事,楼主。后面还有难关,铁甲兽只是开胃菜,有一关的boss雷电避役,伤害巨离谱高,一个平a一个暴击大招就把你送走了。

  

  38L 小鹿安安

  感觉力子姐好像很期待楼主卡关。

  

  39L 崩不住了

  乐,自从力子姐打通后,就极其热衷于欣赏其他人被雷电兽折磨的痛苦。

  

  40L 你们骑士团包教复活术吗V

  这一关……说不定楼主打得会轻松很多(目移)力子因为是赞德单推,安线没怎么打,所以打的时候关卡难度会高些?

  

  41L 在努力了V

  ……你剥夺了我的乐趣,我开始痛苦了。

  

  42L 我不会分析

  攻略组大佬说的没错,只要安线那边打到最后的骑士,赞德线—归途的怒雷(就是雷电兽关)的难度就会骤降,如果说降低难度前需要卡十几天和雷电兽斗智斗勇,那么降低难度后雷电兽就是个猫崽子随便任rua。

  

  43L 我不会分析

  所以能在不降低难度的情况下打通这关的力子姐真的很强大。官方的通关视频放的还是力子姐的,真的相当惊险,各种卡位置卡血线掐时间帧卡无敌顿的,最后力子姐是丝血过关,还多了一段彩蛋视频[截图:赞德浑身是血风尘仆仆地赶回骑士圣殿,崩溃地跪在灰暗残破的旗帜前]

  降低难度通关只有这个cg,不降难度通关的手里才有视频,可惜力子姐不肯私发。

  

  44L 小鹿安安

  为什么不打安线—最后的骑士这关,赞德这关的boss难度就大啊?

  

  45L 还不如烂地里

  因为安线这关打的就是雷电兽……打完安线再打赞线,这个雷电兽就是已经被安迷修揍过一顿被削弱的版本。

  

  46L 玩游戏是在折磨自己[楼主]

  赞美安迷修(双手合十)这个视频彩蛋我大概是没法了,除非我删档……后边还有好多需要双线的彩蛋,我才不要为了这个丢档。

  

  47L 沙发

  楼主,一款专业的彩蛋收集人

  

  48L 孔雀赞开屏

  其实只是因为打不过吧(看)

  

  49L P天使的翅膀

  楼上你不要揭穿这个事实啊hhh好歹给楼主一点面子吧。

  

  50L 玩游戏是在折磨自己[楼主]

  这里就你笑得最大声!你可以收敛点也可以不提这茬的!

  

  51L 全世界最好的骑士团

  没事,打不过不丢人(拍肩)毕竟力子姐已经不在人类范畴了,主线回目专注于使用赞德通关,别人用雷狮嘉德罗斯一路顺畅,她打一关卡一关,硬生生把数值游戏打成了厨力游戏。

  她一个人霸榜了官方名下的主线章平民通关教程视频排行。

  不知道的还以为她才是攻略组。

  

  52L 你们骑士团包教复活术吗V

  力子……只能说她真的很爱赞德了(欲言又止)我记得主线回目赞德和安迷修对战的部分就属她嚎的最大声。

  最后她还在直播间说,“我的老婆就交给你了安迷修,你一定要好好爱他。”

  

  53L 崩不住了

  力子姐你要不要看看你到底在说什么2333

  

  54L 在努力了V

  没办法,一切以赞德的个人意愿为主。

  《骑士与天使》我愿称它为安赞宣传片,官方无时不刻在各种角落给我们塞狗粮(恼

  我们都知道赞德是后来跑去做了天使对吧,赞德线[一步背道—归途的怒雷]就是暗示他答应神使成为祂手下战斗天使的理由。

  因为有内部人员跟我说不能发视频,所以别问私信扣我了。这里就简单描述一下这个彩蛋的内容,最好的话还是你们自己打一遍吧,这个片段蛮震撼的。

  —

  [(黑白字幕):……骑士圣殿附近从来没有过如此之多的魔兽。

  一段雨中战斗动画,赞德与丛林中异常活跃的的魔兽进行战斗,被突然出现的魔兽攻击,左肩受伤。

  赞德(伸手擦去嘴角的血):呃——这是、雷电避役?该死的,究竟发生了什么?]

  顺带一提,这个节点的剧情里赞德其实已经很努力地在往骑士圣殿赶了,如果没有这些被强化后异常凶悍的魔兽他其实是有可能赶上见菲利斯最后一面的,很可惜,没有如果。

  —

  [赞德带着一身伤赶回骑士圣殿(场景动画:骑士圣殿内部残败的景象,以及创世神像破损的镜头)

  (象征着骑士的黯淡旗帜,唯有代表安迷修的一面在发着幽幽的蓝光,赞德走上前去伸手触碰那面旗帜旗帜)

  赞德:那是?师傅的旗帜变了?哈哈……

  (赞德手捂住胸口跪倒在地,整个人陷入了迷茫,金红色的眼睛黯淡无光)

  赞德:师傅、老猫头,我到底该怎么办?

  (雷光一闪,智慧神使的投影投射到了赞德身上,赞德原本正常的影子多出一对翅膀)]

  ……实际上后边还有动画暗示赞德和安迷修实际上只差了一会儿,基本上安迷修前脚刚走后脚赞德就到了,可以说是完完全全的擦肩而过了。这大概就是过完安迷修剧情后,打赞德线难度降低的缘故。

  只能说但凡安迷修晚走一阵子都能和匆匆赶来的赞德正面对上,根本不会让两个人一直到主线开启老久了才见到。

  七创社你真的敢搞。

  

  55L 十字路口

  靠,梦回小机器人雷德和祖玛令人心梗的数十次擦肩而过的剧情,可恶!

  

  56L 小鹿安安

  擦肩而过,已经开始哭了QAQ

  

  57L 跪求画师

  力子姐,真的不能给点图透吗?

  神使投下视线,跪在地上垂下自己高傲头颅的赞德呈现出了未来天使姿态与手握冰火双剑似有所感回头凝望骑士圣殿的安迷修……我要磕疯了,我要看图(狂戳力子姐)。

  

  58L 玩游戏是在折磨自己[楼主]

  不就是雷电避役嘛,天王老子来了我都能打给你看,我这就去删档,去冲力子姐攻略,这个彩蛋我必须拿下呜呜呜。

  

  59L 眼熟dd

  噗,楼主你清醒点,还有别的彩蛋呢,不要顾此薄彼啊(指指点点)

  

  60L 全通大佬号给我摸摸

  只有笨蛋才搞删档,聪明人直接两部手机两个号一起刷。

  

  61L 全世界最好的骑士团

  啊这,感觉有被地图炮攻击到。

  

  62L 我被伤到了

  打了赞德线才知道原来师兄赶回骑士圣殿这么困难……这一路的魔兽,雷电兽也就算了,怎么还有那个沉默龙啊,它还会断我大招。

  不是丛林生物为什么要在丛林现身啊,我都看到登格鲁星的怪了!感觉这里边还有别的内幕,有没有知情的大佬来分析一下。

  

  63L 我不会分析

  首先啊这个内幕挺复杂的,然后呢我们得从赞德叛逃开始讲起,接着赞德叛逃的经过还有他在叛逃时都做了什么也是重要的,总之这个线路是真的水很深啊我跟你讲。

  

  64L 小鹿安安

  ?听君一席话胜听一席话。

  废话文学奖非你莫属。

  

  65L 你们骑士团包教复活术吗V

  这个内容确实蛮复杂的,也的确要从赞德叛逃的起因开始分析。

  我不好说,毕竟我是做游戏攻略的,不是干剧情分析的。ps你们力子姐也不是,她只会张口赞德闭口赞德。

  所以 @吃显微镜长大的 @破剧情谁爱分析谁分析V 来活了两位。

  

  the tbc.

评论(6)

热度(14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